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公告 > 行业动态

陈平:2018殡葬人任重道远

来源:念恩生命     时间:2018-06-18     次数:

微信图片_20180618212440.jpg

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国殡仪服务行业与国际的差距、与国内其他行业的差距以及行业内殡和葬的差距。只有认识差距,才能做好殡仪服务工作。当前从业人员对殡仪服务崇高而神圣的本质缺乏认知,过分强调客观原因对殡仪服务的制约和限制,过度使用殡仪服务的物质属性成了殡仪服务落后的主观原因。陈平强调,陵园的发展建设不应该成为企业家的摇钱树,更不是提款机。陵园不仅为安息之地,更是追思、祭祀和传承之地,陵园建设要做长期规划和主题性策划,要充分利用金融产品和融资手段解决陵园投资回报周期长问题,根据各地风土人情和文化特色发掘陵园的主题内容。同时,陵园殡仪服务要放弃对殡仪馆的依赖,走自我创新的市场化之路,培养造就一大批素质高、专业强的殡仪服务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