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公告 > 企业资讯

骨灰变钻石一卡收15万

来源:念恩生命     时间:2016-05-23     次数:

未命名-18.jpg

中国人重视先人的安葬安排,但墓地及骨灰龕位求过於供。一间瑞士公司首度将「骨灰转化成钻石」服务引入本港,让后人可将先人的部分骨灰透过特别的技术提炼成钻石,更可经美国钻石协会(GIA)认证,不仅易於安放,也能对先人表达「永恒的敬意」。

一连三日的第二届「亚洲殯仪博览」昨揭幕,有关博览会是首次在本港举行,主办单位邀请了来自全球一百五十个参展商参与,其中来自瑞士的参展商带来了骨灰变钻石的技术。Algordanza香港及中国区经理方时觉解释,客人需提供先人五百克骨灰,技术人员会利用经註册的技术,抽取骨灰中的碳物质,然后混合一颗金属种子,再经过高温及高压技术将两者合成,便能「种」出一颗粗钻,合成后的粗钻可依客人要求切割及打磨。方补充,由於要运往瑞士进行工序,转化一颗四分一卡的钻石需时约四个月,收费约三万元、一卡则需时约一年,收费十五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