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公告 > 行业动态

念世情骨灰生命纪念钻石: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来源:念恩生命     时间:2017-01-13     次数:

 古语云:人死如灯灭,一切终化为灰烬。你是否还记得离世亲人的音容笑貌呢?是否还在端详着墙上那方方正正的黑白照片偷偷的抹眼泪呢?他们给我们又留下了什么呢?

100.jpg

 

  随着时间的流逝,连追忆也成了一种奢望。当初许下最美好的承诺,要陪你一起慢慢变老,当初也说过要给你一生温暖、护你一世周全,曾经的朝夕相处、父慈母爱变成了如今的形单影只、天人永隔。当亲朋故去,化作一缕青烟、一把骨灰无情的散落在世界无处追寻的角落,那些常常回响在耳边的话语,怎能不让人肝肠寸断?那些一起哭过、笑过的日子,怎能不让人抚今痛昔?

1002.jpg

 如今,念世情生命钻石用这种温情的方式留存逝者,以一种特别的方式来记录逝者的点点滴滴,以一种特殊的形式来告慰失去亲人的痛苦。

1001.jpg

  每每听到一声声凝重的盖棺声,一袭袭白衣举着灵幡,一阵阵声嘶力竭的呐喊,都觉人生无一逃过死亡,生命终究会黯然失色……自古以来的入土为安成为殡葬业的一个陈规习俗。但是时过境迁,随着科学技术的技术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念世情生命钻石经过多年研发,一经上市即引起了社会的热烈反响,它所代表的不仅仅是高端先进的技术,是给生者另一种缅怀方式,更是对逝者生命的另一种敬畏。

1003.jpg

  念世情创办于2011年,是国内首家提供生命骨灰钻石制作服务的公司。它主要是通过在实验室模拟自然环境,利用骨灰以及毛发人工培育钻石。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一颗显真情”的理念服务大众,现已成为引领殡葬业的一种新潮流。它拥有珍贵的碳萃取技术,众所周知,钻石是碳原子组成的单晶,而石墨也是由碳原子组成的单物,只是原子结构不同,而碳萃取技术就是将骨灰以及头发经过物理研磨后,经过真空加热等一系列方法将碳元素从样本中分离并提纯成高纯度的碳粉,再经过高压将所得的碳粉石墨化,制成用于HPHT技术的石墨小饼,从而培育成钻石。

2-1F113112349202.jpg

  念世情生命钻石可以用来供奉、收藏、佩戴。将骨灰钻石放在烛台中祭拜、供奉,他(她)如同生前一样,在你的面前笑容浅浅;将钻石收藏起来,仿佛他(她)不曾离去,仿佛他从未远离;将钻石做成戒指或吊坠随身佩戴,仿佛他(她)依旧相伴左右……

2-1F11311241C92.jpg

  因为厌倦离别畏惧死亡,曾有多少人炼丹寻药想要长生,又有多少人依旧在不断探寻这个秘密,然而,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这是自然运行法则,谁也没有办法逃之避之。就让那枚小小的生命钻石延续你们的情缘,换一种方式陪伴在你的身边好吗?

2-1F113112431464.jpg

  念世情钻石,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分享到: